欢迎访问枣庄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部门动态

校园建设与后勤服务党总支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5月31日,校园建设与后勤服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警示片《蚁贪之害》以案说纪说法,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旨在进一步教育和警示大家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



   

片中讲述了几个“蚁贪之王”在违纪违法过程中,如何从“小贪”开始逐步走向“大贪”、从量变到质变的犯罪历程,深入挖掘了“蚁”何以成“贪”的深层次原因,从警醒我们每一个党员领导和干部职工要时刻牢记“祸生于淫逸,患始于声色”、“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为官之道清似茶”等警句格言的告诫。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反思,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党性、加强修养、强化法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遵守法律法规,做到不想贪、不敢贪,牢固树立廉洁工作理念,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