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部门动态

校园建设与后勤服务党总支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4日下午,校园建设与后勤服务党总支组织党员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现场实践教学,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党员们首先瞻仰了铁道游击队英雄纪念碑。接着,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及实物唤起大家追忆那段红色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的内涵。最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宣誓之声再次警醒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表示,灵魂受到深刻洗礼,思想经历新的升华,更加坚定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