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部门动态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9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林勇带领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保卫处、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校医院、餐厅、自来水厂、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仔细查看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各单位日常安全监管工作是否到位、是否存在安全死角和隐患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走访、排查,对排查出来的各种安全隐患当面指出问题,问明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检查结束后,结合现场检查情况,曹胜强强调,要强化安全意识,增强安全底线意识,筑牢安全根基,将安全作为校园工作的基本要务;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认真抓好开学后各项工作落实;要把握关键区域,将学校门卫、学生公寓、教学楼、餐厅、实训(实验)中心、超市、快递中心等区域作为加强安全管理的重点场所;要落实责任制度,各职能部门强化主体责任,开展安全工作自查和互查;要加强部门合作,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确保安全工作取得实效,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