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部门动态

校园建设与后勤服务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512日下午,校园建设与后勤服务党总支在后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联系我单位的校纪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杨文涛到会指导,校园建设与后勤服务全体27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玉祥主持。

窗体顶端

会上,集中观看了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廉政警示教育片《“杏坛”反腐 清风劲吹》。该片以案释法、以例警示,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与会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紧绷廉洁自律干净干事之弦,牢牢守护住思想堤坝。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风政风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关于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的工作方案》等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集体学习了《晒一晒“象牙塔”里的那些官僚主义》等警示文章。

杨文涛对本次廉政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提出建议。他指出,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做到规范用权。三是严守党纪国法,坚决做到廉洁自律。

党总支书记孙玉祥作总结讲话,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认识,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二是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教育,提升防腐拒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三是党员干部认真算好人生“四笔账”,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纪律执行,从源头上杜绝廉政风险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