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部门动态

学校召开《枣庄学院工程管理办法》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工程管理,规范工作程序,健全工程项目管理机制,保证各类工程质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管理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山东省政府采购履约验收管理办法 》(鲁财采〔2021〕25号)、《枣庄学院关于消防设施施工工程的有关通知》(〔2023〕28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需要制定《枣庄学院工程管理办法》。

9月14日上午由李目海主持,林勇指导,校园建设与管理处(招标办)、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审计处、后勤服务处、财务处共同参与研讨。

针对管理办法所涉及的项目申报、项目审批、招标管理、施工监督管理、验收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商议,为《枣庄学院工程管理办法》的制定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李目海校长敦促我部门根据修改意见和学校工程管理实际进一步完善文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