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建设项目

新校区规划建设情况简介

作者:暂无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枣庄学院新校区规划选址紧邻京沪高铁,位于枣庄新城民生路以西、世纪大道以南、大学路以北、祁连山路以东地块内,规划用地面积约125.68公顷。新校区规划建筑面积约84万平方米。规划规模22000人。

基地周边自然环境良好,东侧为城市山体景观,西北城市规划水体流过场地地形呈坡地山体向外延伸,最大高差30米

枣庄学院新校区的区位,对大新城功能布局产生结构性影响。城市发展方向上,位于市级行政文化景观轴,对于轴线的打造更加有利,枣庄将形成标志性的轴线空间。

围绕枣庄学院新校区的选址,该地区将集聚高等教育、创新创业、科技研发等功能,形成产、学、研、城、景五部分构成的城市综合区,规划建成鲁南产学研创新示范园。基地四周规划业态以商业配套,研发,居住为主,规划设计中回应周边功能需求,回避不利影响,融入城市,激发城市活力。